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宣布7.21亿元收购成都项目股权 为融创入驻铺路

邦地产 2015-02-06 08:42:22

佳兆业目前在成都拥有五个项目,随着融创中国即将接盘郭英成49.25%股权,孙宏斌的地产版图将扩展至成都市场。

每经编辑 区家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区家彦 发自广州

 

即将获得融创中国入主成为第一大股东的佳兆业迅速行动。2月5日晚间,佳兆业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成都佳兆业通过去年以及今年的两份协议,从中融信托和深圳锦新瑞手中收购成都锦新瑞100%股权,交易总金额为7.21亿元(人民币,下同),这也是自去年12月佳兆业深圳“锁房”事件爆发后,公司首度公告收购行为。

 

公告显示,成都佳兆业作为买方,于去年7月24日与中融信托订立了第一份协议,成都佳兆业同意收购中融信托所拥有的成都锦新瑞80%股权,代价约5.31亿元。成都佳兆业与深圳锦新瑞于今年1月13日订立了第二份协议,同意收购深圳锦新瑞所拥有的成都锦新瑞20%股权,代价约1.9亿元。

 

收购完成后,成都锦新瑞将成为成都佳兆业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管理。据了解,成都锦新瑞持有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马场社区1,2组界内一幅土地的全部权益,总用地面积约60938.71平方米,按许可容积率计算的总建筑面积约26.81万平米,地块用途为城镇混合住宅,地块目前正在开发成都佳兆业广场第一与第二期。

 

根据界面此前的报道,深圳锦新瑞由李桂妮和胡南洋两名自然人所有,此二人也多次出现在郭氏家族亲属参股的公司中,一度被质疑为创始人郭英成的关联交易,但佳兆业在本次发布的公告中对此作出否认。

 

邦地产记者了解到,佳兆业目前在成都分别拥有佳兆业广场、君汇上品、现代城、丽晶港、佳兆业8号五个项目,随着融创中国即将接盘郭英成49.25%股权,孙宏斌的地产版图将扩展至成都市场。

——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区家彦发自广州 即将获得融创中国入主成为第一大股东的佳兆业迅速行动。2月5日晚间,佳兆业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成都佳兆业通过去年以及今年的两份协议,从中融信托和深圳锦新瑞手中收购成都锦新瑞100%股权,交易总金额为7.21亿元(人民币,下同),这也是自去年12月佳兆业深圳“锁房”事件爆发后,公司首度公告收购行为。 公告显示,成都佳兆业作为买方,于去年7月24日与中融信托订立了第一份协议,成都佳兆业同意收购中融信托所拥有的成都锦新瑞80%股权,代价约5.31亿元。成都佳兆业与深圳锦新瑞于今年1月13日订立了第二份协议,同意收购深圳锦新瑞所拥有的成都锦新瑞20%股权,代价约1.9亿元。 收购完成后,成都锦新瑞将成为成都佳兆业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管理。据了解,成都锦新瑞持有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马场社区1,2组界内一幅土地的全部权益,总用地面积约60938.71平方米,按许可容积率计算的总建筑面积约26.81万平米,地块用途为城镇混合住宅,地块目前正在开发成都佳兆业广场第一与第二期。 根据界面此前的报道,深圳锦新瑞由李桂妮和胡南洋两名自然人所有,此二人也多次出现在郭氏家族亲属参股的公司中,一度被质疑为创始人郭英成的关联交易,但佳兆业在本次发布的公告中对此作出否认。 邦地产记者了解到,佳兆业目前在成都分别拥有佳兆业广场、君汇上品、现代城、丽晶港、佳兆业8号五个项目,随着融创中国即将接盘郭英成49.25%股权,孙宏斌的地产版图将扩展至成都市场。 ——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