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融绿平台归属再生变数 绿城公告否认收到九龙仓收购要约

邦地产 2015-02-05 22:17:47

晚间,绿城就发公告称,未收到融创以外的包括九龙仓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收购书面要约。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融绿之争就像是一部剧情悬念丛生的美剧,吸引观众不断把注意力投向九龙仓、绿城、融创三家纠缠不清的企业。有媒体人笑称,因为融绿平台之争,三家企业至少在全国上百个媒体,免费做了上亿元的广告。

今天,这幕美剧再次继播。九龙仓副主席今天早上刚刚向诸多记者承认,正在进行对融绿平台50%股权的收购。晚间,绿城就发公告称,未收到融创以外的包括九龙仓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收购书面要约。

这让融绿平台的归宿变得更加悬念重重。不过,绿城也为融绿平台未来的可能出售留了后手。公告称,正在寻找一切可能办法解决融绿平台事宜,包括向融创以外的第三方出售融绿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