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国制造彰显全球品质:国产揽胜极光耀目上市

2015-02-05 01:10:21

“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彰显奇瑞捷豹路虎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实力和信心。”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表示。

2月1日,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其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作为国产豪华SUV的又一款产品标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备受关注。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带来更多选择。凭借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豪华配置,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包括入门车型在内,皆全面超越国产高端SUV市场同类车型,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更彰显其豪华品牌价值。

继2014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开业,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下线并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之后,首款国产车型的正式上市,无疑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高端SUV市场征途上一座最具意义的里程碑,并兑现奇瑞捷豹路虎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的承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英伦汽车生活的追求。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定价充分考虑了揽胜极光的市场定位和高端SUV市场走向。”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表示:“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行业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将凭借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这款亮剑之作,重新定义高端汽车行业标杆。”

揽胜极光创新启程

身为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路虎揽胜极光同时拥有精致的外观与强大的SUV性能,自2011年推出以来便深受业内外及消费者追捧。特别是在中国,源于路虎的品牌吸引力和揽胜极光卓越的品质,揽胜极光已成为路虎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在开创了精致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后,揽胜极光短时间内就包揽了一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引领一股瞩目风潮。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揽胜极光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8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8.5万辆,2014年在华销量更是突破了3.4万辆。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以拥有独树一帜的出众设计、充满现代感的内饰风格、创新科技以及一脉传承的路虎精神,继续引领国内高端SUV的市场潮流。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经典揽胜家族设计元素,融入独特的美学基因,以揽胜家族标志性线条搭配蚌壳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以及张弛有力的铝合金轮毂,无不散发极致运动魅力。一片式全景天窗、指挥官座椅以及内外呼应的悬浮式车顶和中控台,更诠释了英伦设计及功能实用性的融合之美。

由全球最先进和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所生产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从设计、性能到质量皆达到全球一流水准。该工厂采用世界最先进、最精密的工程设施,充分整合精益生产和柔性制造能力,传承路虎全球统一的制造及工艺标准,并遵循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每辆下线产品品质均超过中国消费者期望。

中国制造全球典范

每一辆极光,都拥有一脉相承的揽胜基因。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秉承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严格制造及工艺标准。

在外形设计上,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了揽胜的经典设计元素,演绎了非常时尚和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蚌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稳重大气的“四角车轮各持一方”的姿态传递着其血脉中流淌的家族基因。

秉承揽胜家族车系一贯的坚挺、简洁结构与顶级材质,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内饰设计上更显豪华舒适的特性与英伦风尚的个性气质——仪表盘坚固的横向部件与中控台强有力的纵向线条相互交叉的经典设计,采用优质温莎皮革经由纯手工双针工艺将经典品质的卓越华彩缝合其间。

在动力配置上,路虎的品牌基因中,所有契合美学的经典设计都不以牺牲性能为代价,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也是如此,其配备的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卓越性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优于同级车型的输出表现,同时,与全球领先的9速自动变速箱相配合,为驾驶者带来酣畅的操控体验,可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驾驭激情。

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每一处细节,不仅是揽胜家族精湛品质的传承,也是路虎严苛全球统一标准的缩影。这代表奇瑞捷豹路虎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也印证着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华的卓越再启程。

吸引“城市风潮引领者”

与此前进口车型相比,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通过包括全新入门级车型在内多达4款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双倍的选择。

秉承对个性化的极致追求,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华首次推出科技包等三种选装套件,可供选择外观风格组合达20余种满足新锐都市先锋的个性化需求。在追求时尚、风格鲜明的“城市风潮引领者”看来,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以创意和面向现代城市人群的设计满足了其动感时尚生活方式的众多可能。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最高配致享版专为中国市场而生,集合中国消费者最钟爱的运动外观和豪华内饰于一体的全新配置组合,更好地响应他们对于精致型豪华SUV的特殊需求。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同样以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延续着极致舒适的空间,包括采用世界顶级牛津真皮座椅,增加后排中间座椅靠枕,完善后排出风口等细节设计和工艺。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继续以灵活、快速的反应能力应对多变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随着揽胜极光的国产化进程,奇瑞捷豹路虎已稳步建立起国产化零配件体系,除确保与进口车配件一样的品质外,还将以更快的速度供应国产零配件,及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品牌售后服务上的需求。同时,企业强大的工程团队还将及时解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问题。

可以预见,凭借全球统一的体系流程,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随着未来更多新产品的不断投放,奇瑞捷豹路虎将稳步迈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创领者的位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