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邦榜单 |足球,地产业下一个兴奋点?1月第4周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

邦地产 2015-02-04 16:18:37

谁也不曾料到,刚刚进军中甲才十来天的华夏幸福的教练选聘,居然会成为上周(1月26日至2月1日)地产圈最有影响力的事件。“华夏幸福”发布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迎史上名帅安蒂奇》,成为上周所有地产企业公众号单篇阅读量最高的文章。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出处:邦地产

作者:杨羚强

谁也不曾料到,刚刚进军中甲才十来天的华夏幸福的教练选聘,居然会成为上周(1月26日至2月1日)地产圈最有影响力的事件。“华夏幸福”发布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迎史上名帅安蒂奇》,成为上周所有地产企业公众号单篇阅读量最高的文章。

安蒂奇

先来看本期第1~20位

尽管身为仅有的两位作为主帅同时执教过皇马和巴萨的人之一,但在足球界,安蒂奇的战绩和影响力均与恒大主帅里皮有巨大差距。

里皮

同时,“华夏幸福”也凭借本文,在本周跻身榜单五强,可见足球在地产营销领域的巨大潜力。

作为中国地产足球超级联赛最大的出资人群,房地产商们能否利用国家振兴足球事业,以及国足在亚洲杯上佳表现这一契机,以足球为主题展开新的营销攻势,把在各大中超俱乐部的投资最大程度“变现”,将是考验企业合伙人、职业经理人智慧的一道最佳考题。

相比之下,“万达集团”的《【独家】又是一个大手笔!万达投10亿美元建悉尼地标项目》,虽然以“独家”的噱头吸引眼球,内容又是最近广受关注的房企出海投资,但毕竟关注人群不如足球范围大,所以单篇的阅读量比《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迎史上名帅安蒂奇》少了六千多。

出人意料的是,上周阅读量的“探花”,被碧桂园的精工系列产品广告《【碧桂园2015重磅钜献】精工系列旗舰新品视频首映》摘得。通过视频,碧桂园展现了他们在研究了100万消费者生活习惯后推出的精工产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碧桂园根据人体的最佳体感,尽可能地增加空间的南北对流,以实现更好的居住舒适度。

《【碧桂园2015重磅钜献】精工系列旗舰新品视频首映》的热映,一定程度上反映,房地产正越来越向消费品回归,产品的综合素质正越来越多地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反映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将逐渐从文字传播,转为视频传播。房企未来在公众号的内容制作上,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

同为“独家”,“绿城集团”的《独家住绿城,sobusy!》,尽管内容更加亲民,图片也更充满生活情趣,但阅读量只是刚刚超过了一万。

不过,《独家住绿城,sobusy!》还算幸运,绝大部分企业公众号的最高单篇阅读量都没有超过1万。即使是“万科周刊”发布的《【直播预告】2015万科总部迎春晚会(2月2日19时)》这样扯眼球的选题,阅读量也只有区区6000多的水平。这类相对内部化的文章,恐怕只有企业内部人员才会感兴趣。根据邦地产君长期观察,读者对万科真正感兴趣的,一是他们的高管重要讲话,二是万周君的带你装逼带你飞。

“上海新长宁建筑”发布的《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红花杯”颁奖仪式》的阅读量甚至只有9。

面对不断下滑的微信阅读量,邦地产君建议,下周各房企公众号可以推出一个热门话题--“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微信阅读量?”

本期第21~93位

    点击邦地产微信原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