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9股或有布局良机(名单)

每经网 2015-02-02 08:09:05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9股或有布局良机(名单)

大族激光携手国信弘盛发起10亿机器人产业基金  

大族激光(002008)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信弘盛签订了《设立国信大族“机器人”产业基金合作协议》,根据该合作协议,公司与国信弘盛拟合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490万元,占基金管理公司49%的股权,国信弘盛以货币出资510万元,占基金管理公司51%的股权。

基金管理公司将发起设立“国信大族机器人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为10亿元,其中公司认购基金20%份额即2亿元,基金管理公司认缴基金1%份额即1000万元,其余基金份额由国信弘盛负责协调安排。

大族激光表示,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将充分利用该机器人产业基金平台,结合公司现有在自动化系统集成、直线电机、视觉识别等领域的技术背景,与上下游客户形成协同效应,通过产业链整合提升公司竞争力;同时,公司也看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前景,未来能够为公司带来相关的投资收益。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