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郁亮频频点赞成都万科老大,你以为真相是什么?

邦地产 2015-01-30 13:15:02

一年前,张晋元初掌成都万科“帅印”时,言语间多少还有些“战战兢兢”的味道。而今,万科总裁郁亮也要对他频频点赞了。那么,成都万科怎样了?

每经编辑 杜冉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出处:邦地产

记者:杜冉乐

张晋元

一年前,张晋元初掌成都万科“帅印”时,言语间多少还有些“战战兢兢”的味道。而今,万科总裁郁亮也要对他频频点赞了。那么,成都万科怎样了?

1月28日下午,成都万科新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亚洲最大的单体建筑”洲际酒店举行,上千人与场,这是万科进入成都16年来,头一次搞这么大动静,颇有点出人头地的架势。

万科在会上首次发布了UP系住宅新产品,这个新产品试图让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能够“理想照进现实”。另外还推出了“乐享生活汇”,以及未来事件与购房金融两大创新平台。

张晋元在现场引述了任正非、雷军的名言,感慨即使世界瞬息万变,唯一不变的是客户思维。

整个2014年,万科逆市回归成都楼市前三甲,尤其是乐跑赛让成都人感受到运动的乐趣。郁亮大喜,对成都公司的公开表扬自然少不了。不过,过去在麦肯锡做过高级咨询师的张晋元很会说话,总把成都的光环让给万科总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