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沪股通异动:尾盘净买超30亿 上次同样情况次日沪指大涨150点

每经网 2015-01-29 16:11:4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15点38分,港股通的额度仅使用5.63亿元,不出意外,今日资金将通过沪港通渠道从香港流向内地超过20亿元。

每经记者 袁东

从上周四以后,北向的沪股通成交额相比之前较为清淡,特别是净买入额也萎缩明显,资金通过沪港通渠道也开始呈现出从内地流向香港的情况。

今天在下午2点44分之前,沪股通继续维持之前一周的清淡成交状况。上午开盘后,通过沪股通资金迅速从净买入变为净卖出,不到上午10点净卖出额就达到了3亿元,随后净卖出一直维持在3亿至4亿元之间。

不过风云突变,2点44分之后大量资金通过沪股通购买上海A股,沪股通的资金也是迅速从净卖出变为净买入,并且净买入额急速扩大,在16分钟内净买入了30亿元左右。而全天沪股通的额度使用了28.86亿元,并创下了今年来的额度使用新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15点38分,港股通的额度仅使用5.63亿元,不出意外,今日资金将通过沪港通渠道从香港流向内地超过2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20日沪股通的成交额也是突然放大,净买入额达21.45亿元,也是创了当时的年内新高,随后21日的上证指数就大涨了4.74%。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