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佳兆业:哪个来收我嘛?孙宏斌:还不是我来收你嘛!

邦地产 2015-01-29 11:41:02

这几天深圳新浪乐居搞了个调查,本身没多少人参加,结果重磅人物出场投出了关键一票,这下捧红了这个调查。

每经编辑 尚希 白亚静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出处:邦地产

记者:尚希白亚静

李小青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前几天,他转到别的学校上学了。

今天开班会,林老师让大家选一名劳动委员。选谁呢?教师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想。突然,王宁站起来说:“我选我。”

大家都愣住了。林老师亲切地说:“王宁,说说吧,你为什么选自己?”王宁说:“我和李小青是好朋友。他爱劳动,爱集体。我要像他一样热爱劳动,关心集体。”

王宁的话刚说完,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掌声。

这篇收录在人民教育出版社二年级上册课本里的《我选我》,成为当时每一个想当班干部又碍于情面羞于自荐的小学霸们说服自己的理由,这种自信与积极的心态,多半会被理解为得瑟。

二十多年后,在这个阴冷的下午,有人给自己投上这一票的时候,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你认为谁最像分割线——

这几天深圳新浪乐居搞了个调查,本身没多少人参加,结果重磅人物出场投出了关键一票,这下捧红了这个调查。

这场关于“你认为谁最有可能接受佳兆业”的投票调查,在2015年1月28日下午16时,融创孙宏斌给“融创”投出了一票。截至老孙投票时,融创以105票遥遥领先,成为网友们最看好的接盘者。

火速投票又火速删帖,还是快不过地产圈媒体小伙伴们,各种截屏存下了证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