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看看哪些价值榜样领衔地产行业跨入2015

2015-01-23 01:56:42

由 《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榜单正式揭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叶涛    

每经记者 叶涛

由 《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两个多月的评选,共评选出未来地产领袖企业、极具成长价值企业、极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未来城市新地标、居住典范楼盘、城市豪宅典范六大奖项,51家地产企业及项目登上榜单。

榜单引领2015年价值风向

没有红地毯,没有耀眼的颁奖阵容,2014年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的影响力依然不容小觑,从踊跃参加评选的企业足以看出该评选活动在业界的风向标地位。2014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继续严格执行以往的评选机制,引入成都十大知名地产机构担纲评委顾问团,以保证获奖名单的公平、公开、公正性。保利、蓝光、绿地等数家一线房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已突破城市地域范畴,成为国内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话题性的重磅评选盛会之一。

此次价值地产榜单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仅设置了6大重量级奖项,对地产企业、商业、居住三个范畴进行了堪称挑剔的评选机制,最终获得奖项的51家企业或项目,一定是在当年做出佳绩的优质项目或品牌,他们以最为创新的开发、运营理念,最傲人的销售业绩,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品牌,带领成都地产界走过2014,走进2015年。

开发商盘活现有资源更重要

相比于“黄金时代”,开发商该如何掘金“白银时代”?郁亮曾公开表示,万科会坚持做房地产,只是做法和赢利点可能会发生变化。显然每个开发商都在问自己:除了卖房赚钱,还有什么能力和途径获得盈利。

恒大是多元化发展道路,蓝光推出了生活家服务体系,花样年一早就打出彩生活品牌,万科要建出租房以及养老地产和产业地产……现在大家都在谈互联网思维,啥叫互联网思维,说白了,就是抢 “入口”、拼“流量”。开发商如何把手里既得资源利用好,如何抢得流量,这将决定他们未来10年的排名。

商业地产赤膊战中优胜劣汰

“满城尽是综合体”——是业内人士对成都的评价。传统的商业地产正处在关键的转型期,面临网络电商和大量同质化竞品的内外夹击。为了突围,在这一年里,成都商业地产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从晒产品规划、晒商家资源到区域地段优先性占位、O2O线上线下模式发布,均给出一个明确信号——商业地产玩法变了。只有越来越多能力出众、差异化竞争的商业项目,才能将区域价值、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地段价值进行重组,转化为源源不断的价值成长动力。

城市豪宅跨入产品细分时代

从2015年起,成都楼市将由销售主导的时代进入由产品主导的时代,相比于炫富,豪宅更多地实现了居住者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回顾2014年闪亮成都楼市的豪宅,每一个新品的入市都足以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而那些连续屹立本地豪宅市场的项目也在2015年进入成熟期。它们在建设设计、园林景观、居住空间、城市配套、自然资源等一个或多个领域一定是出类拔萃的。

住宅从未像如今这般回归居住本源。“2014中国价值地产榜·居住典范楼盘”榜单中产品门类之丰富佐证着市场的丰富多样,高端、改善、首置、旅游度假地产等应有尽有;项目规模上看,千亩以上超级社区、百亩中型社区以及小型城市核心项目赫然在列;从开发主体着眼,大型央企、实力港企、本土标杆房企构成了榜单主力。品牌房企,是他们统一的称谓。

《《《

2014中国价值地产榜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未来地产领袖企业

保利地产 蓝光地产 恒大集团 绿地集团 华润置地 龙湖地产 华侨城集团 银泰置地 中渝国嘉地产 中海地产 森宇集团 万华新城 蓝润地产 合景泰富地产

极具成长价值企业

成都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 八益家具集团 成都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 世豪新瑞集团 四川省景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极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

华侨城·创想中心 蓝光·幸福满庭 恒大·曹家巷广场 银泰城 绿地GIC·成都中央广场 优博中心 大东展 世豪广场 华润中心 乐佳广场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

未来城市新地标

绿地中心468 成都银泰中心 成都ICC 恒大·曹家巷广场 龙湖·时代天街 蓝光·金双楠

居住典范楼盘

保利·紫薇花语 和黄·i-都会 保利城 保利·狮子湖 华润·幸福里 蓝光·青城河谷 信和·御龙山 华侨城·原岸 中德·英伦联邦 首创·光和城 蓝润·V客东区 蓝润·V客尚东 蓝润·V客东都 世豪·金河谷 合能·璞丽 美好家园 国嘉·四海逸家

城市豪宅典范

黄龙溪谷 保利·两河森林 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 环球汇·天誉 伊泰·天骄 中海·九号公馆 华侨城·东岸 炎华置信·上林赋 龙湖·世纪峰景 建发·鹭洲国际 华润·金悦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