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副总经理涉嫌违纪接受调查

新华网 2015-01-22 17:17:06

浙江省纪委官方网站“廉政在线”22日发布消息,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副总经理任海津(原浙江省五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华网杭州1月22日电(记者裘立华)浙江省纪委官方网站“廉政在线”22日发布消息,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副总经理任海津(原浙江省五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浙江省政府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9.8亿元,拥有二级控股子公司22家,有国有资产覆盖的各级公司180家。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