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官方操作失误?荣超地产称被锁是“乌龙”

邦地产 2015-01-16 09:18:02

当一众媒体还在讨论“这是今年以来继佳兆业后第二家被政府锁定房源的企业”时,荣超地产“解锁”了,先转为“期房待售”,再又转为“初始登记”。

每经编辑 白亚静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从昨夜到今早,荣超大厦房源显示为“管理局锁定”状态,引发各界关注。

然而,剧情变化比娃娃脸还快。当一众媒体还在讨论“这是今年以来继佳兆业后第二家被政府锁定房源的企业”时,荣超地产“解锁”了,先转为“期房待售”,再又转为“初始登记”。

曾有媒体报道,荣超地产方面解释被锁是“预售转现售的正常流程”。不过,这一有关流程的说法被深圳规土委方面否认(请点击“阅读原文”,可见今日中午的报道《虚惊一场?荣超大厦昨被锁今“解锁”,违规还是涉腐?》)。

今日下午,荣超地产方面向邦地产记者表示,此次被锁只是操作问题,荣超大厦早在2013年就拿到了房产证,这栋大楼从没有进行过销售,长期处于租赁状态,所以公司并没有过多关注过该栋大楼的网签状态,直到被媒体爆出被锁后,才去同深圳规土委沟通解锁。

采访时,荣超地产方面始终向邦地产强调,自己和佳兆业事件不是一个原因,不然怎么可能随便被解锁。

接近荣超地产人士表示,此次被锁其实只是深圳规土委方面操作失误,和企业没有关系。

今日下午,邦地产记者来到荣超大厦所在地,在其楼牌指引上看到,包括平安期货有限公司、建设银行等都是其租赁客户。

下午3时许,记者致电深圳规土委,当时其负责人表示,已经注意到网上对荣超地产的报道,正在核实原因。

随后,深圳规土委方面发布《关于荣超大厦相关情况的说明》为其澄清。该文件称,“荣超大厦被锁定是因业务办理要求,需要暂时停止销售。现荣超大厦锁定原因已经消除,已予以解锁,属于正常情况。”

  点击邦地产微信原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