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石化双雄双双涨停 沪指大涨逾百点

每经网 2015-01-05 13:57:31

 

 

 

石化双雄午后强势出击,冲击涨停,截至发稿,中国石油报11.89元,强势涨停。中国石化报7.14元,涨停。受此拉动,沪指一度涨逾百点,最高探至3343.77点

消息面上,1月1日,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分公司正式改名为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企业性质随之从央企驻疆分公司改为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国企,将与新疆本地涉及油气的企业进行合资合作。

继新电改方案上月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获原则通过后,能源领域的改革重点今年将转向油改。据报道,油气改革今年有可能会“大动”,上游勘探开发或部分放开,两大石油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将深化,此外还要放开一些大企业的天然气进口权。

行情来看,如今的A股市场让人激昂澎湃,权重股疯涨、指数逼空、成交放大、开户数不断增加。但这样的市场却让不少投资者五味杂陈:11月底以来,蓝筹股单边逼空上涨,让持有中小市值股票的投资者,尤其是钟爱创业板的投资者不太好受。

2014年最后交易日来看,创业板平均市盈率最高值出现在12月4日,平均市盈率超过70倍,达到74.02倍。事实上,即便最近创业板指阶段回调幅度达13%,但创业板平均估值仍高于64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