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信证券再次涨停 券商股整体走低

每经网 2014-12-30 10:29:18

两市早盘展开宽幅震荡,券商股整体走低。

两市早盘展开宽幅震荡,券商股整体走低,截至发稿,光大证券跌逾3%,华泰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西南证券、广发证券等跌逾2%。

此外,次新股国信证券上市次日涨停。

消息面上,根据19家上市券商发布的11月经营数据统计,1-11月,19家上市券商共实现营业收入约879.2亿元、净利润约360.3亿元,可比券商的整体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上升51%、80%。其中,19家券商11月单月实现营业收入122.8亿元,净利润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1%、345%。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早盘展开宽幅震荡,券商股整体走低,截至发稿,光大证券跌逾3%,华泰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西南证券、广发证券等跌逾2%。 此外,次新股国信证券上市次日涨停。 消息面上,根据19家上市券商发布的11月经营数据统计,1-11月,19家上市券商共实现营业收入约879.2亿元、净利润约360.3亿元,可比券商的整体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上升51%、80%。其中,19家券商11月单月实现营业收入122.8亿元,净利润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1%、34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