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寻钱网获风投千万元注资

每经网 2014-12-30 08:59:36

此次投资,浙商创投和丰厚资本的投资额均为500万元。浙商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好寻钱网在互联网金融垂直细分领域下,专注于股票投资的精准定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施娜 发自浙江杭州    

每经记者 施娜 发自浙江杭州

近日,浙商创投联合丰厚资本掷金千万,投资温州P2P平台寻钱网。

据悉,寻钱网是温州一家土生土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温州第一家获得风投的股票投融资平台,目前已实现资金全面托管。资料显示,平台把线下业务搬到线上始于2014年8月,目前拥有了4000名注册用户。

作为此次投资方的浙商创投,其官网显示,公司是目前浙江省管理资金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资产管理平台之一,目前已经管理了11个VC/PE基金和1个天使基金,可投资资金规模30多亿元人民币,管理资产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先后成功投资华策影视、贝因美等70多家企业。2012~2013年连续两年浙江省创投行业纳税第一。而丰厚资本则成立于2012年底,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相关领域早期投资的公司,投资过37健康网、哈图等。

此次投资,浙商创投和丰厚资本的投资额均为500万元。浙商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好寻钱网在互联网金融垂直细分领域下,专注于股票投资的精准定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并非浙商创投第一次投资P2P平台,此前公司曾投资微贷网。对此,浙商创投投资总监李攀对记者表示,看好P2P项目,同时公司也正在洽谈其他的P2P项目。

不过,也有机构对投资P2P持不同意见。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就表示,P2P属于屌丝经济,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创业项目,从业人员多是互联网行业出身,风控意识和风控能力有限,所以不看好(对这个领域的投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