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限购明年有望全放开 房地产板块走强

每经网 2014-12-29 13:57:09

房地产板块维持早盘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75%,涨幅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前列。

午后两市震荡上行,房地产板块维持早盘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3.75%,涨幅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前列。个股方面,保利地产、首开股份、招商地产、浙江东日、中南建设、天地源等6股涨停,张江高科、金融街涨逾8%,其余个股均现大涨。

消息面上,昨天,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京发布《住房绿皮书》。绿皮书认为,2015年房价以软着陆为主,限购政策有望全面退出,未来一半以上房地产开发商将转行或在市场中消失。但楼市崩盘条件尚不具备。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住房绿皮书主编倪鹏飞表示,2015年的住房市场走势,大趋势是整体延续衰退,一二线城市2015年下半年、三四线城市2016年下半年复苏。目前,仍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及三亚由于其需求结构的特殊性尚在执行限购政策。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