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万达找船票 快钱拼“干爹”

邦地产 2014-12-26 22:14:29

王健林今年的to-do-list基本上都打满了勾。而布局金融支付的任务原本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完成,现在来看,已经迅速解决。

每经编辑 尚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标明:邦地产

记者:尚希

恶俗一点说,快钱成功地找了位土豪“干爹”。

正经一点说,这是一场暂不愿披露金额的战略投资。

赴港上市的新闻还没发酵完,控股快钱的消息又要刷屏一番。要说其他房企都在年底凶猛冲业绩,那万达简直就是在年底疯狂实现愿望。王健林今年的to-do-list基本上都打满了勾。而布局金融支付的任务原本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完成,现在来看,已经迅速解决。

干爹也好,战略也罢,双方关系的维系必定是各有所需。换句话说,对于觊觎金融支付牌照已久的万达来说,这是其目前能够找到的最合适的对象。

发布会

这场发布会短得惊人。12月26日的万达索菲特酒店里,主持人简短开场后,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与快钱公司董事长关国光的发言都没有超过五分钟。

丁本锡说,和快钱的合作将对万达成为最大的O2O企业产生重要作用。

关国光接着说,快钱目前拥有最完善的第三方支付体系,包括线上、线下及移动支付,将全力支持万达电商和万达金融两项业务。

言毕、签约、碰杯、落幕。持续了不到20分钟的发布会没有留出采访环节,万达方面对于具体的投资金额也绝口不提。为什么?“时机还不太成熟”,万达内部一人士对邦地产记者如是说。

但整场发布会的画外音已经十分清晰:万达已经拿到了互联网金融的入场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