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杭州多宗优质地块集中入市

每经网 2014-12-25 08:52:07

今年,杭州楼市的销售成绩已破八万套,说明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杭州的市场容量,区域辐射力仍在。同时,相比往年,今年杭州地价走低,对于希望深耕杭城市场的房企来说,拿地补仓需求正当时。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徐杰 沈溦 发自浙江杭州    

每经记者 徐杰 沈溦 发自浙江杭州

临近年末,在楼市成交量持续保持高位的利好下,杭州土地市场也显示出良好态势。

近日,杭州市区连续成功出让三幅优质宅地,其中两幅属体量较大地块。12月23日,金地集团联手平安集团以7.77亿元的底价竞得10.89万平方米余政储出56号地块。昨日(12月24日)平安集团又再度出手,以26.99亿元的报价拿下杭政储出(2014)37号老汽车东站地块,出让面积4.41万平方米。此外,另一幅位于江干区丁桥的地块——杭政储出[2014]36-38号被杭州本地房企天阳置业收入囊中。

资料显示,杭政储出[2014]37号地块即原汽车东站地块,东至新塘路,南至严家弄路夏衍影视文化街区,西至四号路,北至艮山西路,出让面积44103㎡,容积率为4.3,起拍总价为269729万元,起始楼面价14223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频频出手拿地的平安地产以往并未涉足杭州住宅市场,而金地集团也是首次涉足余杭区市场。

对此,双赢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地集团首次入驻余杭区,说明其依然看好杭州楼市发展,希望继续深耕杭城市场。

章惠芳还分析指出,近来多家外来标杆型房企在杭州频频出手拿地,意味着杭州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了足够大的吸引力,“今年,杭州楼市的销售成绩已破八万套,说明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杭州的市场容量,区域辐射力仍在。同时,相比往年,今年杭州地价走低,对于希望深耕杭城市场的房企来说,拿地补仓需求正当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