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日产召回部分国产帕拉丁及进口途乐 奇骏汽车

新华网 2014-12-18 10:55:38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部分2003年产国产帕拉丁及进口途乐、奇骏汽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质检总局17日发布消息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部分2003年产国产帕拉丁及进口途乐、奇骏汽车。

两家公司自2015年1月12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6313辆。郑州日产2003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帕拉丁汽车,共计5549辆;东风汽车进口的2003年4月23日至2003年12月23日生产的2003款途乐、奇骏汽车,共计76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在气囊展开时有可能会发生金属容器破损、飞散导致客户受伤,存在安全隐患,两家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两家公司将通过郑州日产专营店,东风日产专营店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原标题:部分国产帕拉丁及进口途乐、奇骏汽车被召回

责编 黄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