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公告重大利好 15股或强势飙升(名单)

证券时报 2014-12-12 08:08:11

 

凤凰传媒3.47亿控股传漾广告 进军互联网广告

凤凰传媒(601928)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拟3.465亿元收购上海峰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传漾广告有限公司66%股权。

传漾广告是一家互联网广告行业纯精准营销公司(大数据平台+乙方代理模式)。目前,该公司已经形成以互联网精准营销、技术服务,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三大业务板块。拥有11亿自动学习的Cookies,超过1000个品牌客户使用。拥有针对网站、代理以及广告主较为领先的互联网广告服务系统。

截止2014年7月31日,传漾广告总资产9563.88万元,净资产3169.59万元;1-7月份实现销售收入7448.45万元,净利润313万元。预计2014年传漾广告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全年完成净利润2500万元左右。

公司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迅速切入互联网广告领域,实现凤凰传媒数字出版产业及互联网广告板块的跨越式发展。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