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世联行陈劲松:互联网想取代中介?没门!

邦地产 2014-12-11 13:04:46

昨天(12月10日)上午,搜房与21世纪不动产的战略合作宣告终止;下午,网上开始疯传一份Html5技术制作的《告诉你所不知道的搜房》,控诉搜房实际上是一家“互联网血汗公司”。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区家彦

文章来源:邦地产

昨天(12月10日)上午,搜房与21世纪不动产的战略合作宣告终止;下午,网上开始疯传一份Html5技术制作的《告诉你所不知道的搜房》,控诉搜房实际上是一家“互联网血汗公司”。搜房股价昨创近一年新低。事实上,搜房网不久前才宣布结束“信息平台”的发展阶段,启动“交易大平台”的转型。

陈劲松

世联行

陈劲松

小编截屏

再之前,万科前高级副总裁肖莉于“光棍节”宣布加盟房地产O2O交易平台房多多,引发行业的一片哗然。线上房产电商纷纷通过O2O直接介入房产交易,平安好房网更是抛出“灭掉传统中介”的豪言,让以世联为首的地产中介坐立不安。

但传统地产中介并非坐以待毙,包括世联行、链家地产、中原地产等传统中介也在积极向线上拓展,一场围绕房产O2O的大战正在打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