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上周末公积金贷款楼盘热销 刚需小三房销量稳定

新华网 2014-12-10 15:53:58

延续十一月底的推盘热,十二月初周末多家楼盘首开并售罄,其中省直、市直公积金贷款房源备受青睐,而小三房作为刚需首选,销量稳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房产合肥12月8日讯(记者陈毓琳)延续十一月底的推盘热,十二月初周末多家楼盘首开并售罄,其中省直、市直公积金贷款房源备受青睐,而小三房作为刚需首选,销量稳定。

省直、市直公积金贷款楼盘成“香饽饽”

在热销的楼盘中,很容易发现,支持省直、市直公积金贷款的楼盘格外吃香。本周末热销的华邦蜀山里、等都支持公积金贷款,因此也格外受欢迎。

购房者张女士说到“公积金贷款我们老百姓还是很支持的,由于现在的楼房支持公积金贷款的并不多,所以这几家也就显得格外抢手。”

某热销楼盘的置业顾问也介绍到,支持公积金贷款的楼盘不管是来访还是认筹都比较顺利。“公积金贷款毕竟划算,受到热捧也是意料之中。”

刚需小三房销量稳定

在此次开盘的楼盘中,小三房户型为主体,金地丽景、禹洲天境、禹洲天玺等70-100平米销量稳定。

“买小三房主要是想为了给孩子结婚,快过年了孩子们快从外地回来了。”购房者李先生说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赶着买房,作为婚房,小三房已经足够了。”

此外,学区房、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地铁等楼盘,如华邦蜀山里收获颇丰。

开发商营销活动各显神通

临近年末,开发商为完成年底销售任务,营销活动可谓花样百出。12月7日销售冠军宝能城举办的“宝能杯”青少年汉字成语听写大赛新闻发布会可谓吸睛无数。禹洲天玺开盘抽奖不断,现场抽IPHONE6电动车等给让购房者满载而归。

而其他楼盘也不甘示弱,各种暖场活动层出不穷,别出机杼。佳源巴黎都市的热吻大赛,坝上街环球中心“最强大脑”来袭,中侨合肥映巷推出的美食季之“习主席套餐”等营销活动,不仅增加了人气,也让购房者大呼过瘾。

购房者李女士介绍说,“来看房子也顺便参加这些活动,抽奖也好,美食季也好,实实在在的给购房者带来实惠。”

 

 

责编 蔡雅芸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