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专题•动态 | 北京万科换新帅 想像与挑战并存

邦地产 2014-12-09 18:03:26

据说任命文件是在昨天下发给杭州公司的,所以消息从一开始是从杭州当地的媒体蔓延开来,然后火速席卷了整个地产行业的媒体朋友圈。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尚希

12月9日的万科高层人事变动,邦地产推出专题,以下是四篇文章,分别是动态、人物、对手和八卦。希望您吃好吃满意啊~~

这一次,显然不是谣言。并且,几个小时之后,当事人现身说法,正面回应了这件事儿。

据说任命文件是在昨天下发给杭州公司的,所以消息从一开始是从杭州当地的媒体蔓延开来,然后火速席卷了整个地产行业的媒体朋友圈。

今天11点40分,万科北京总经理毛大庆发了一条朋友圈。他说:变者,天下之公理也。他说,从明年的1月1日起,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新起点--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

早在今年6月,曾有消息传出,杭州公司刘肖将接替毛大庆出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但在9月,郁亮接受北京媒体的采访时,当有记者问到这一传闻时,郁亮的回答是:好比一对夫妻突然传出感情破裂又破镜重圆。他正面驳斥了这样的传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