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万科总经理易人 毛大庆朋友圈称“非变莫属”

邦地产 2014-12-09 12:25:25

毛大庆在其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其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每经编辑 尚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有消息传出,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而原任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的毛大庆,将升任北京区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北京万科董事长。毛大庆担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职务不变。

中午11点40分,毛大庆在其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其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刘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