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市大幅震荡 券商股再度雄起

每经网 2014-12-09 10:01:25

两市双双明显低开后展开大幅震荡,多空双方争夺沪指3000点,券商板块依旧充当多方主力军。截止发稿,券商信托板块涨幅4.34%,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西南证券、海通证券涨停,中信证券涨逾8%,宏源证券涨逾6%。其余个股均现上涨。

消息面上,2014年是证券行业的转型之年。券商股在经纪业务对收入贡献比率和经纪业务同比增长双双下降的同时,业务收入总额高速增长,且以融资为代表的资本中介业务对收入贡献迅速上升,且未来潜力巨大。此外,今年以来随着央行不断引导利率走低,2015年低利率已成确定性话题,而低利率环境也对券商行业构成显著利好。未来一年的投资热点可能集中于国企改革、资本及杠杆率提升、互联网及参股金融这四大方面。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