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公告重大利好 16股或火箭发射(名单)

证券时报 2014-12-08 07:56:22

 

厦工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为中航工业

厦工股份(600815)12月7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接到海翼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就海翼集团股权划转事宜签署相关协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及中航工业通飞拟采取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合计持有海翼集团54%股权,厦门市国资委持有海翼集团46%股权,中航工业将成为海翼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如上述划转完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起复牌。

公司称,上述协议尚需履行有关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

因公司控股股东海翼集团正在筹划重大战略合作事项,厦工股份自11月20日起停牌至今。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