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公告重大利好 10股或策马狂奔(名单)

证券时报 2014-12-04 08:17:04

 

美亚光电推300万股员工持股计划 设业绩考核条件

12月3日晚间,美亚光电(002690)披露员工持股计划,惠及员工总数不超156人,涉及公司股票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公司股票将于12月4日复牌。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平安证券,成立平安-美亚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同时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美亚光电不超过300万股股票。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56人,资金来源包括公司员工的自筹资金(金额不超过960万元)及控股股东借款。

方案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田明拟自筹或以其持有的部分美亚光电股票向金融机构申请质押融资取得资金,向员工持股计划提供借款支持,借款部分为除员工自筹资金以外的购买标的股票所需剩余资金,借款期限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设公司业绩考核指标,并根据业绩目标达成情况,由实际控制人田明向所有参与人提供不同的计划收益保底承诺。业绩考核指标为:以2015年为考核年度,2015年对比2014年营业收入增长20%,净利润增长30%。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