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董秘:雅戈尔董秘 刘新宇

每经网 2014-12-02 14:30:58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雅戈尔董秘刘新宇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在你们的信任和支持中继续前行!”

在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提升信息披露透明度等方面,雅戈尔董秘刘新宇发挥着必不可少的重要作用。雅戈尔持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除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外,还通过股东大会、公司网站、分析师会议、一对一沟通、邮寄资料、电话咨询、广告等宣传资料、现场参观等多元化渠道建设,增加与投资者的沟通和联系的主动性,致力于与投资者形成长期的、稳定的、亲善的公共关系,以期在投资者对公司了解和认同的基础上,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雅戈尔董秘刘新宇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