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董秘:金发科技董秘 宁凯军

每经网 2014-12-02 14:26:52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发科技董秘宁凯军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真诚沟通,发展共赢!”

在投资者关系上,金发科技充分尊重和维护相关利益者的合法权益,实现投资者、员工、社会等各方利益的协调平衡。认真做好投资者来访、来信和来电的咨询、接待工作,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了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平台。

梳理宁凯军的履历,“技术”的气息扑面而来: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产品线总经理、技术总监、技术副总经理、塑料改性与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其对上市公司和产品充分、深刻的了解,通过个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得以向投资者精准传达。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发科技董秘宁凯军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