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董秘:潮宏基董秘 徐俊雄

每经网 2014-12-02 14:22:4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潮宏基董秘徐俊雄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潮宏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透明度、规范经营运作,健康发展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在上市公司潮宏基里,徐俊雄将董秘这个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

在信息披露上,潮宏基采取了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多种方式,开通了投资者热线、专用电子信箱、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官方微博,认真接受各种咨询。潮宏基还积极接待机构投资者,仅今年3月,潮宏基就4度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详细解答关于公司经营发展的提问。另一方面,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监管机构的经常性联系和主动沟通,积极向监管机构报告公司相关事项,确保公司信息披露更加规范。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潮宏基董秘徐俊雄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