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董秘:金螳螂董秘 罗承云

每经网 2014-12-02 14:12:40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螳螂董秘罗承云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要搭建好一座公司与投资者、实业以及资本市场之间的桥梁!”

作为董秘,罗承云运用了多种方式和投资者交流沟通,得到了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罗承云在互动易上耐心回答投资者提问,虚心接受投资者意见,在半年的时间里累计回答超过300条。今年10月,罗承云还在雪球上参加访谈,解读金螳螂2014年中期财务报告,主动与投资者互动。今年金螳螂累计接待投资者调研16次,他详细回答了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提问,尤其是市场关心的家装e站的发展情况。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螳螂董秘罗承云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