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香雪制药 业务板块日臻完善

每经网 2014-12-02 14:05:42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香雪制药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香雪制药在管理层的开拓下,业务板块日臻完善,正向拥有OTC、直销保健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等四大板块的综合性大健康企业转型。公司与神农资本等拟合作发行规模12亿元的资管计划产品用于医药产业投资并购,外延并购存在预期。

公司传统产品增速稳定,新布局业务增长强劲,全年高增长态势确立。医疗器械和医药流通收入增幅分别为40.10%和62.74%。公司在亳州布局的电商平台预计下半年上线,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同时,公司的抗肿瘤治疗技术——特异性T细胞过继免疫疗法正处于临床应用的研发阶段。长期看,细胞免疫治疗可能成为公司继药品、饮片、直销等业务后新的增长点。

公司于7月23日公布配股融资方案,控股股东承诺,将按照公司配股方案以现金形式按照持股比例全额认购配股份额,彰显控股股东对公司的信心。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香雪制药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