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海大集团 精细管理重回增长

每经网 2014-12-02 14:03:34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海大集团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海大集团管理层利用对原材料供需研究、规模化集中采购和期货套保中有效的风险管理方面的优势,使得公司在资金周转、人均效率方面得到提升,单位成本下降,通过内部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行效率。

公司在越南的基地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在加速海外市场扩充的同时,市场销量也快速提升,预计今年有望达到10万吨。海外虾料业务预计增长6成。

同时,公司以1.1亿元投资广东空港城,既能参与到地方国企混改,还能借助国有企业的资本实力打造公司的物流、金融等多产业平台,完善公司产业生态。公司通过推行股权激励、增加管理人员的薪酬水平等措施,合理捆绑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与员工分享发展果实。

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71亿元,同比增长17.73%,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53.22%。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海大集团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