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华谊兄弟 “新三驾马车”现雏形

每经网 2014-12-02 13:56:56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谊兄弟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华谊兄弟管理层前瞻性的预判,通过外延扩张开辟了以游戏、新媒体、粉丝文化为核心的互联网业务板块、通过合营投资开辟了以电影公社、文化城、主题乐园等为代表的品牌授权与文化旅游业务板块,力求通过“泛娱乐化”经营,复制迪士尼式的成长路径。

当前“新三驾马车”雏形已经显现,“影游互动”和“粉丝经济”将成为公司下一阶段的重要盈利模式。并将借助腾讯和三大运营商的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通过与腾讯、阿里的合作,将在全产业链为公司注入互联网基因。

华谊兄弟电影项目储备充分,而且电影项目的多元化战略清晰,包括类型多元化、主创多元化、模式多元化,有效分散了电影的单片风险,保障了电影业务的稳定增长。公司通过向美国Studio8公司投资,切入好莱坞电影产业链,直接参与全球电影市场的竞争。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谊兄弟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