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用友软件 强化产业链发展

每经网 2014-12-02 13:54:38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用友软件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用友软件管理层抓住信息产业国产化历史机遇,在继续加强和落实利润导向的绩效考核体系下,推广落实“企业互联网创新业务项目孵化”策略,推动员工参与互联网创新的积极性。

公司正加速推进 “软件及IT服务+数据服务+金融/电信服务”战略落地,平台价值将逐步体现。在软件及IT服务方面,紧抓国产化机遇,推进大型企业客户应用国产化,并借力产业链,净利率显著提升。

数据服务方面,UAP和CSP已为百万客户提供数据增信、知识管理等服务;金融/电信服务方面,第三方支付、P2P网贷、畅捷贷及移动转售等逐一落地,实现独立的“用友版”互联网金融的闭环模式,迎来互联网金融价值的真正爆发。

同时优化升级控股子公司中长期激励计划,吸引、保留公司核心骨干员工,实现利益分享。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用友软件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