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新希望 多链条发展战略

每经网 2014-12-02 13:52:07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新希望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新希望管理层通过打开消费者链条,在借用金融和互联网等工具构建一条从猪苗到养殖、屠宰、加工到消费端的肉食立体产业链,以实现与消费者接触的“互联网卖猪肉”思维,从而将新希望肉食的竞争力从国内优势升级到国际优势。

除与天猫等电商合作之外,公司与四川壹玖壹玖达成协议,旗下适合佐酒的肉制品将通过1919酒类直供的线上平台和线下连锁店实现销售和配送,布局O2O终端。

公司还与京东达成协议,打造肉食品电商。

通过与电商的合作,“美好”肉制品和“千喜鹤”肉链供应体系都将借助互联网和公司正在构建的农村营销电子商务网等体系,打通农牧产业信息流与物流的瓶颈。实现互联网销售。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新希望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