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蓝色光标 数字化+国际化转型

每经网 2014-12-02 13:49:37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蓝色光标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蓝色光标提出数字化和国际化转型的发展目标,开启H股发行,打破了困扰公司的资金瓶颈,将有助于公司的国际拓展。资金将主要用于境外并购项目、海外业务拓展、海外业务支撑平台搭建项目等。

同时,公司国际化拓展进程加快,先后整合了WAVS、密达美渡和FuseProject等优质公司,完善了产业链。通过对Matta100%股权和Fuse公司75%股权的收购,公司的国际业务有望快速增长,海外业务提升空间巨大。

在数字化方面,公司投资5.4亿元用于BlueView系列数据营销产品的开发及应用,搭建舆情监测、精准广告投放、电商综合服务三大平台。

同时,公司在股权激励和高端人才引进方面不断投入,解决了营销公司最重要的人才问题,构建阶梯形人才平台,成为公司内生增长的基础。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蓝色光标荣获“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