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康得新 高增长高回报

每经网 2014-12-02 13:45:34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康得新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上市满4年的康得新已发展成为由预涂膜和光学膜两大产业群组成的国际化集团企业,并向多应用领域产品扩展。2014年11月康得新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将募资金额中的45亿元投入高分子膜材料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2亿平方米先进高分子膜材料和2万吨薄型光学级PET基膜的生产能力。

近年来,康得新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2011年~2013年,康得新分别实现净利润1.31亿元、4.23亿元、6.59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7.04亿元,显示出良好的成长性。在股东回报上,公司坚持送股与现金分红相结合。

2011年公司推出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6股派0.40元,2012年每10股送5股派0.75元,2013年每10股派0.91元。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康得新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