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工商银行 2013年分红逾900亿

每经网 2014-12-02 13:34:1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工商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经过30年的发展,工商银行业务跨越六大洲,境外网络扩展至4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1.72万个境内机构,329个境外机构和1903个代理行以及多种分销渠道,向473.5万公司客户和4.32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同时工商银行还基本搭建起了全球化的网络布局,作为南非标准银行的最大股东,进一步进入非洲19个国家的金融市场,成为国内海外机构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之一。

业务的稳健发展,带来的是利润的持续增长。2013年工商银行实现净利润2629.65亿元,同比增长10.2%,在股东回报上,工商银行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投资者,分红力度一年胜过一年。2013年,工商银行每10股派现2.62元,派息总额约为919.58亿元,比2012年增长1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工商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