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洋河股份 利润下滑仍高分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3:32:48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洋河股份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第三季度,洋河股份业绩降幅持续收窄,Q3实现销售36.5亿元,同比增长0.3%。2013年1月,洋河股份正式推出葡萄酒业务平台,在原有白酒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2014年上半年,洋河股份葡萄酒实现营收2.08亿元,同比增19.83%,毛利率高于白酒近10个百分点,高达70.23%。新品微分子酒发展势头良好,成为公司潜在利润点。

有券商认为,目前洋河股份市场销售已全面复苏,在结构调整、新品推广、构建电商平台上都快人一步,抢先实现复苏占据有利形势,有望成为率先实现增长的上市酒企之一。

2013年在净利润下滑之际,洋河股份依然保持与2012年相同的每10股派现20元,占公司2013年净利润的43.18%。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洋河股份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