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招商银行 为股东创造最佳回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2:00:41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招商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2010年招商银行开始实施“二次转型”,加快向内涵集约发展模式转变。2013年进一步巩固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领先地位,实现小微贷款增量连续两年位居同业第一。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框架下,零售金融、公司金融和同业金融以“总体布局,协同发展”的组织方式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招商银行将股东回报放在重要位置,把“合理运用各类资本工具,不断增强资本实力,优化资本结构,提高资本质量,降低资本成本,为股东创造最佳回报”作为公司资本管理的目标之一。2011年~2013年,招商银行分红分别为9062万元、1.36亿元、1.56亿元,分红现金占当年净利润 的 比 例 分 别 为25.08%、30.03%、30.22%。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招商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