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民生银行 连续分红回报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58:2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民生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近年来,民生银行始终坚持“做民营企业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高端客户银行”三大战略定位,以及“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的经营目标。

2014年年初,民生银行制定“稳增长、调结构、抓机遇、控风险、搭平台、提效益”的工作思路。

在备受关注的 “两小战略”方面,民生银行继续推进战略业务。一方面是在全行范围推广小微金融2.0版流程再造,实施客户、产品和行业三大结构调整,在另一方面,民生银行继续稳步推进社区网点建设。

上市十多年来,民生银行始终坚持回报股东。2013年民生银行连发半年度、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先后向投资者每10股派1.58元、每10股派1元送2股。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民生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