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龙源技术 炉内脱硝排头兵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52:2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龙源技术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龙源技术以国家节能减排产业政策为导向,立足煤粉燃烧和火力发电综合节能环保技术领域,主要产品为锅炉节油点火业务、低氮燃烧业务、余热利用业务以及锅炉综合节能改造业务等。

龙源技术紧抓脱硝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和业绩优势,加大低氮业务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积极拓展锅炉余热利用和锅炉综合改造业务,打造节能环保综合服务能力。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等离子体点火系统技术升级以及等离子体超低NOx排放技术研究;双尺度低氮燃烧实现了混煤、贫煤等劣质难燃煤的技术突破;正式发布 “电厂生产过程数据挖掘系系统平台V3.0”、“燃煤电厂锅炉清灰系统优化及智能控制”、“双尺度低NOx燃烧优化闭环控制系统”软件,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技术空白。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龙源技术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