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汇川技术 新能源拓展加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50:33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汇川技术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汇川技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3年,公司中低压变频器类产品的增长率超过30%,伺服产品的增长率超过50%,远高于变频器、伺服行业增长速度,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工控网的研究数据,汇川技术在2013年的低压变频器的市场份额为5.8%,排名在ABB、西门子之后,位居第三名。

2013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76.39%。汇川技术正在不断优化产品销售结构,加大对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和新能源等领域的拓展力度,以降低公司产品对电梯行业的依赖程度。公司产品如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和光伏逆变器、多向变换器、储能变流器等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光伏行业,是公司自动化控制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和光伏领域的延伸应用。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汇川技术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