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东方电气 聚焦清洁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49:2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电气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2014年,国内电力市场增速放缓,行业需求萎缩,东方电气坚持推进“三个转变”,由注重规模扩张向注重效益增长转变,由注重产能提高向注重技术进步转变,由制造型企业向制造与服务型企业转变。以改革创新为手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东方电气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时间过半产量过半的生产目标。

2014年前三季度,东方电气新增订单255亿元,其中,高效清洁能源占59%、新能源占22%。2014年以来,公司各大项目也进展顺利,溪洛渡、糯扎渡两大水电项目完美收官,巴西杰瑞机组完成满负荷考验;白马项目世界首台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性能试验顺利通过,各项指标优异;阳江1号、宁德2号和红沿河核电2号机组顺利投入商业运行;首台F4改进型中山一号联合循环燃汽轮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电气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