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中环股份 光伏技术创新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48:14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环股份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中环股份依托在半导体材料和硅光伏发电领域的技术积累、持续创新,以硅材料产业为主,实现相关产业的多元经营战略,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管理进步的基础上实施全国化产业布局、全球化商业布局。

随着公司高效光伏电站项目的顺利推进,通过加强高效光伏系统制造能力、推进高效光伏电站配件国产化,实现了新能源产业应用布局。中环股份已成为产品应用范围最宽、产品结构齐全的优质制造商和供应商,具备为客户提供最高光电转换效率最低衰减率的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片。

公司在内蒙古产业基地已实现DW金刚石线切割的产业化、规模化运用,已成为产销规模最大、产品品质最优和国际客户认可度最高的全球最大的钻石线切割的硅片制造商和供应商。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中环股份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