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东江环保 主营业务持续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44:17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江环保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东江环保抓住环保政策的利好形势,加快推进产能建设,积极拓展市场。近几年来,在几大业务领域,东江环保都有不俗表现。

在工业废物处理业务领域,东江环保以一体化综合服务为先导,积极加大工业无害化处置业务的拓展,进一步巩固市场优势地位。随着公司扩产产能逐步释放,产能瓶颈得以缓解,总体废物收集处理量呈上升态势。市政废物处理业务是东江环保的另一项支柱性业务,近年来其以点带面大力推进市政废物处理业务。再生能源利用方面,东江环保的三个填埋气发电项目已逐步实行标准化、规范化运营。在环保服务业务领域,2014年推出了氨氮处理技术,同时优化工业废水工程运营模式,业务范围从深圳拓展至海南、江门、昆山和浙江等地。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江环保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