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维尔利 向固废业务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42:33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维尔利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维尔利从事垃圾渗滤液处理十多年,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技术及工程经验,形成了自身特有的竞争优势与品牌形象,在专业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自上市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主营业务从单一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向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转变。

2013年,公司投资控股北京汇恒,开拓水处理其他细分领域,在下半年成功中标常州餐厨项目;10月中标广州生活垃圾深度分类资源化项目,进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领域;11月,公司通过收购主营业务进一步延伸至生活垃圾填埋场特许运营业务。

2014年,公司以现金和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杭能环境100%的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事宜。收购完成后,维尔利同时具备了工业废弃物、农业废弃物和市政废弃物领域的业务开拓能力。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维尔利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