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国中水务 战略转型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39:22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国中水务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近年来,国中水务加速由传统水务投资运营商向水务环保系统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公司现在的业务领域涵盖了水务环保产业链的城市市政供水及污水处理、新型城镇分布式供排水、垃圾渗滤液处理、环保设备及工程业务等多个领域。

2013年,公司完成了对天地人的全资收购,进入高浓度废水膜法处理的新领域;基本完成进军城镇供排水市场的系统建设工作,致力开拓中国农村和小城镇的水处理市场;构建国中自有技术体系,国中科创在技术引进和产业孵化上持续发挥作用。今年7月,公司发布预案称,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10.99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为公司通过自建、合建和并购等多种方式,拓展国内、国外市场提供资金支持。10月,公司又与爱邦中国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借此跨入大气污染治理业务领域。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国中水务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