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津膜科技 持续开发膜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37:07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津膜科技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津膜科技的主营产品和服务涵盖膜法水资源化的完整产业链,业务范围已覆盖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同时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4年9月,公司污水深度处理及水资源化处理量累计达到350万吨/天。

在环保行业快速发展期,津膜科技以膜产品为核心的战略主线,面向水的资源化及各领域分离科学与技术,开展以中空纤维膜技术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高性能膜产品及其应用技术开发。在巩固原有高性能中空纤维超/微滤膜产品水平的基础上,加快系列化中空纤维纳滤膜、中空纤维特种分离膜以及中空纤维反渗透膜产品及其应用工艺的研发进程。11月12日,津膜科技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募集资金中的6380万元拟投入新型膜材料研发及中试项目,加快项目研发进程。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津膜科技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