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桑德环境 专注固废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1:36:05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桑德环境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桑德环境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涉及城市生活垃圾、工业与医疗废弃物等固废处置领域和废旧资源综合利用。

在固废处置领域,桑德环境业务覆盖面广,业务领域涉及固废处置全产业链。通过对外投资、股权收购等方式,公司对城乡环卫一体化以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的业务进行规模布局,同时,也将固废产业链向上游固废收集、清运等环卫领域延伸。

今年9月,桑德环境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不超过35亿元收购桑德国际股份,同时将湖北一弘转让给桑德国际。交易完成后,桑德环境的水务资产将集中至桑德国际,自身将专注于固废处置业务。有利于充分发挥桑德环境和桑德国际各自在固废处置和水务领域的优势,实现固废处置领域和水务领域的共同发展。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桑德环境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